聯絡我們|我想出點力

STEP 1

看見

認識議題的第一步,從看見開始。若你想接收到最新消息,歡迎追蹤我們的粉絲專頁和IG頁面,也可在官網閱讀更多議題內容。

STEP 2

同理

若你期待進一步深入議題的面貌,探索自身也接觸他人,歡迎訂閱我們的電子報,亦可不定期參與我們舉辦的實體活動。

STEP 3

行動

歡迎各領域人才加入暗房,你可以從本頁填寫表單加入志工,或者捐款給暗房,把錢變成想要的形狀,促成理想的社會。

成為我們的一份子

行銷宣傳、活動企劃、議題研究、視覺設計,

歡迎具備各個專長的你加入我們,發揮自身影響力!

歷任志工

佩瑋

「很開心有機會去接觸這個議題,讓我發現每一位更生人背後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故事,並藉由他們的故事讓社會大眾更了解他們,漸漸去除大家對他們的標籤。」

綺芸

「廣闊的黑,需要點點的光照亮。有太多誤解源自於不了解,『暗房』這盞燈,溫暖、明亮、不刺眼,提供一個平台,讓大眾與受刑人有相互了解的機會。很慶幸自己成為這裡的一份子。」

冠文

「我擔任了暗房在DFT故事展的志工,很喜歡暗房說故事的方式,用溫度帶給大眾共感,期間我除了擔任攝影工作,也嘗試做展間導覽去和大眾互動。希望暗房團隊可以繼續壯大。」

宛庭

「暗房總是用心經營各方關係,並時時尋找更多連結的方法。很開心看見團隊從一開始的書信計畫漸漸拓展出不同面向,讓更多人看見更生議題。希望暗房能繼續做那道光,點亮黑暗的角落。」

加入志工歡迎填寫本表

內容可以和我們說明你對暗房的理解,並簡單介紹自己、說明欲參與的動機,或是有進一步的問題希望再做確認,都可以用表單和我們聯絡。

我們將在收到訊息後盡快給予回覆!





   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 "ak_js_1" ).setAttribute( "value", ( new Date() ).getTime() );

    “希望暗房未來能成為受刑人/更生人出獄時能想到的地方,

     

    並成為像家一樣給予資源、支持、歸屬感的存在。”